永思俊哲

第三章:原来我早就找到你了。

这几天周子舒因为论文的问题,弄得自己燋头烂额,饭都顾不上吃,整天都埋在收集资料和写论文。每天只睡两小时,把黑眼圈都挤出来了,头整天都晕沉沉的。幸好要交论文的早晨,终于把论文写完了。他拖着沉重的脚步把论文交上后,就回家倒头就睡。在朦胧中他梦到了他。他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叫着他。可是他实在是困的紧,根本没力气睁眼。


阿絮。。。阿絮。。。。阿絮,起床了。


周子舒,皱着眉翻了个身离开了温客行的怀抱,在他身后的温客行,嘴上钩起一抹浅笑。


温客行把周子舒再度抱进他的怀里,在周子舒的头顶给了个吻。


初冬的早晨带着一股冷风从微开的窗飘了进来。周子舒被冷风吹得有点冷,就把自己的头缩进了被窝里索取温暖,还在温客行的怀抱里蹭了蹭他的手臂。温客行觉得他家阿絮的举动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忍不住在阿絮的耳垂轻轻的咬,还不停的吹气,弄得周子舒的耳朵都红了。周子舒不开心的嘟囔道,“温客行!我还要睡。。。”周子舒一个激灵的离开温客行的怀抱,把自己躲到床的最内一边提防温客行,给对方一个刀眼,狠狠地说到;“离我远一点。”可是周子舒,没提防多久他又晕沉沉的 睡去了。


温客行笑着靠近周子舒,可是周子舒都没反应,可见对方已经再度睡了。


“啊絮。。。你不想起,就继续睡吧!“温客行知自理亏,昨天把周子舒累坏了。他还是很疼他家美人儿的。


下一刻梦切换去了另一个场景。。。


太阳西下,秋天的冷风带着一丝暖意,正是周子舒最喜欢的天气。周子舒懒洋洋的靠在大树旁小息一会,喝着酒,开心的眯起眼。这样的日子才是他最喜欢的,周子舒躺着躺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另一边,温客行忙了一天下午准备了补汤给他心爱的阿絮,顺便也把晚餐也准备了,做完就把食物温在炉上。现在就要出去找他的阿絮,在屋里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人,忽然想起还有一个地方。温客行在转角处就看到躺在树下的周子舒。温客行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向前想要叫醒周子舒,可他忽然有点不忍心所以`就打算陪着阿絮一起在树下坐一会。不知道是不是周子舒感觉到温客行的存在,他不知不觉中把头缓缓地的靠在温客行的肩膀,温客行笑了笑把带来的斗篷盖在阿絮的身上还把对方轻轻的搂进怀里,就这样温客行喝着剩下的酒,等怀里的阿絮醒来。


在睡梦中,周子舒皱了皱眉,缓缓地睁开了眼。他看到近在眼前的俊脸,自己的呼吸变得有些急速,肺里的空气被眼前的人慢慢的吸走。周子舒一把把对方推了推,把头偏一侧不让对方继续吻他,他把头埋在对方的怀里,生气说道,“你干吗?睡觉都不让人睡了。”


“啊絮,你对我来说本来就很诱人的。。。你没有防备的时候,最是令我。。。”温客行没有说接下来的话而是用了他的行动说了话。温客行把周子舒的头转了回来继续吻他,还把周子舒扑倒在地上。


“温客行!”周子舒被吻得气喘吁吁,耳朵和脸颊红扑扑的,在温客行眼里可爱极了,周子舒把手掌低着温客行的胸膛,抬起头瞪了对方。


“啊絮。我在呢!你为什么叫我的名字叫得这么好听。”周子舒听了温客行的骚话,身体不知觉的一抖,温客行趁机在周子舒不注意时,摸了他敏感的腰。


“你。。。!”温客行把周子舒的咒骂,吻了回去。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