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思俊哲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By 小光

微博 ~ 永思俊哲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夜已深,有个男孩坐在阳台,屈膝抱着腿吹着冷风,眼睛空洞的望着海。手握紧了手机,手机屏幕不停的闪,显示私讯电话不停的进来。他没有想要看的意图。他没有胆量去看,他需要冷静下来。可是泪水就是不受控制的一串串流下来。


原来,很多事都不能控制的。只有接受和改变自己的心情来度过心坎。


昨天,这件事上热搜,他第一件事就是把关于他和他的联系删除得一干二净。不想连累他,他既是没告诉任何人就拿着行李连夜离开了他们的家。


他因该急疯了吧。


“咔!辛苦大家了,明天休息一天。”

“大家辛苦了。”龚俊向工作人员鞠了个躬,就匆匆的走向房车,这时他的助手,小夏匆匆的跑到他的身边语气担忧的说到,“老板。。。”龚俊看着他的助理,心里莫名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事就快说,不要吞吞吐吐。”

“老板娘出事了。”小夏把手机提到龚俊眼前给他看Wb热搜。龚俊表情由原先的疲惫变成不信。

“现在就订机票回去。”

“已经订了。现在就可以去机场。”

“好。” 龚俊就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可是就是没人接,心里的不安就更加加深。


龚俊一路上都在打电话,把身边人的电话都打了,都没人见过他。回到家,站在家门口,他的手握在门把上,他害怕了。他好像把他弄丢了。他下定决心开了门,看见空荡荡黑漆漆的屋子。心里更沉了; 他们每次都会为对方开一盏灯,就算对方工作回来晚了都会有光欢迎他们回来。可是今天没了那道光,也没有那个人热呼呼,香喷喷的身体给他抱在怀里。


摸黑跑去房间开了灯;看着一成不染的房间好像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下一秒他就发现床头的结婚照不见了,而那个地方放着一枚戒指,他上前拿在手里,他跑去衣橱看到对方的衣服不见了,心里顿时破防了,忍了一路的眼泪流了下来。他把电话拿了起来打起对方的电话号码,可是还是转去了留言信箱。


“老婆,你在哪里?你接电话好不好!”他哭着说到。


一个星期后,龚俊的助理,小夏接到了一通,听了另一边的说辞,她不经松了手,手机摔在了地上,声音有点大,惊动了正在进行录影的片场。龚俊也被声音吓了一跳,看了看他的助理,因为还没到他出镜的时间所以他在一边等候,他走到小夏的身边问道,“发生是什么事?”


“老板!。。。”小夏转过身,流着泪。龚俊心里一紧。

“他在那里?”龚俊声音有点抖。

“他出了车祸,被送去医院,可能。。。不行了。”龚俊听了眼前发黑差点要晕倒,幸好小夏及时扶助了他,他告诉自己他不能晕,他转头就走。小夏急忙跟上,还吩咐另一个助手,帮龚俊请假。来到医院,小雨,苏苏和张妈妈已经到达。苏苏楼着张妈妈坐在椅子上,哭得伤心。


“他怎样了?”龚俊担心的问道。

“我们到的时候,听说半小时前医院血库刚好不够血,还好有人捐,不然就。。。不过他还是受了很重的伤,还在抢救。”小雨回答道。张妈妈听了哭得更伤心。


过了五个小时,手术灯熄灭了。一个医生和护士走了出来。大伙儿立刻跑上前询问。

“医生,我的儿子怎样了?”张妈妈紧张的问道。

“您的孩子很幸运,送来的及时也加上刚好有人捐血,不然早就没了。。。他的脑部受了很大的撞击可不可以醒来要看他的意志力。所以今晚是关键时期,等一下护士会推他去加护病房,你们倒时才进去看他吧。”说完医生和护士就一前一后的走了。


“瀚瀚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龚俊听了跌坐在地,泪流满面,还不停的念叨。


夜已深,在加护病方房里,传出机器探测心跳的规率,房里开着一盏小灯照亮瀚瀚的容貌,龚俊把老婆的手拿起来抓在手里,他把脸颊贴着对方的手背,感觉着对方过于冰凉的体温。他举起双手把老婆的手摩擦在手掌心为对方取暖还不时的吹热气。


“老婆,你醒来好不好,你不可以离开我,我不允许。”龚俊说着说着就流了泪,吻了吻他为老婆从新带上婚戒的手。


一个月了,时间对他来说过得很慢,没有他的声音,没有他的关心,他消瘦了不少,他像形似走肉办不停的工作和医院来回跑,助手小夏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每天催他的老板吃饭喝水,休息睡觉。有时还会让小雨哥开视屏让老板可以看看老板娘的睡容,才肯乖乖的去休息,有时即使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小雨和小夏都有点无奈,不过能怎么办?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谁也不想,占时也没更好的方法,虽说事情发生太过突然,到现在都没个定论,老板娘可能已经不能回娱乐圈了。还有他们都还没查到到底为什么老板娘会发生车祸。


“小雨哥?事情查的怎样了?”小夏看到老板已睡,就把手机拿过来,想要和小雨哥聊一下。


“警方说有点眉目了,逼近那个地方是很偏僻,车祸地点又是死角。所以需要时间。”小夏以经走出房车,在外面跟小雨小声的说话以免打扰到自家老板好不容易睡着了。


“有眉目就好,尽快查到,让事情水落石出。”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也快点去休息吧,不然我怕你跟不上你老板的脚步。”小雨无奈说到。


“那好吧,对了小雨哥,过两天我们又会回去了。”


“知道了,你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晚安。”


“晚安。”


这样又过了一个月,这一天下起了亲盆大雨,把原本就有点昏暗的病房弄的更昏暗。张妈妈和龚妈妈今天一起来探病,带了一些食物给龚俊吃,可是龚俊没有接,只是握住瀚瀚的手,痴痴的看着瀚瀚希望对方快点醒过来。


“俊俊,乖吃点东西。不吃东西会把身体累坏的。”龚妈妈把手里的一碗粥提了过去,示意龚俊吃了它。


“妈,我不饿。”


“瞎说,怎么会不饿。你昨天都没吃到什么?不吃怎么照顾你老婆。我们又没有叫你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吃,就在这里吃还可以看着你老婆。”龚俊看着碗里的食物,接了过来,一口一口的吃,不过无论他怎么吃就是觉得咽不下,心里有一股气不让他吞下去。所以吃着吃着就难过的流泪。看得两位妈妈一阵难过。就在这时,病床上传来了声音。


“。。。嗯。。。”龚俊紧张的看向病床,把手里的碗急忙放下,然后温柔的抓起瀚瀚的手。


“瀚瀚!”哲瀚皱了皱眉,下一秒就缓缓的睁开眼迷茫的转头看向龚俊。龚俊开心的看着瀚瀚,可是下一秒就愣住了。


“你。。。是谁?”瀚瀚沙哑的说到。


“小瀚,我是妈妈。”张妈妈激动的抓着他宝贝儿子的另一只手流泪的说到。这时龚妈妈已经把医生叫了进来。全部人都被叫了出去等待哲瀚的被医生检查。医生一出来就被大伙围着问着。


“医生我儿子是不是失忆了,他刚刚都不记得我这个妈妈了!”张妈妈伤心的说到,龚妈妈在一旁安慰到?


“醒来是好事,记忆可以慢慢回来的。”


“这位夫人说得对,令郎是失忆了,不过记忆几时会恢复很难说。不过令郎的恢复还蛮好的,不用担心,明天我们会再做个检查,以做更近一步的推断。


“他会不会永远想不起来?”这时一直沉默的龚俊忽然问。


“这个很难说。” 医生交代的要注意的事项就走了。龚俊再次进入病房,哲瀚已经再次累得睡着了。龚俊帮瀚瀚掖了掖被子,手温柔的摸着瀚瀚的脸蛋,吻了吻对方的额头。


“俊俊,我们明天会带些补品来让你们补一补,既然小瀚已醒,你就跟着一起休息吧,别把自己累坏了。你不是请了几天假吗?后天不是就要回去做工吗。。。还是要好好休息免得自己也病了。” 龚俊没说话,只是点点头。龚妈妈温柔的摸着自家儿子的头后就跟张妈妈一起回家了。

夜里,哲瀚朦胧的睁开眼,听着耳边有力的心脏跳动声,感觉到温热的气息洒在自己的头顶。他看着一双手臂把自己包在怀里,很温暖,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他小心的抬头,眼眸撞进了一个温柔的目光。龚俊在哲瀚动时就醒了,他看着怀里的人儿,看到瀚瀚抬头看向他,他给了对方温柔的笑容。


“你。。。。”在哲瀚还没问出他的问题,他的嘴就被堵上了。哲瀚瞪大了眼睛感觉对方慢慢的把自己的氧气都抽干了。哲瀚软绵绵的靠在对方的怀里喘着气。


“你。。。!”


“瀚瀚,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俊俊。我是你的老公。”龚俊在哲瀚还没问出来就回答,他不想哲瀚问他是谁,因为这个问题对他的影响太大了。早上知道瀚瀚忘了他,他就差点喘不过气来,心好痛。不过得到两位妈妈的开导,瀚瀚醒来了最重要。他的心就没这么痛了,没有离开他最重要。忘记也好,瀚瀚没有这么痛苦。


“俊俊?”瀚瀚不知怎么的想到刚才的吻,脸有点烫,原来这个这么帅的人是他的老公。


“那我叫什么名?”


“你叫张哲瀚,是我的老婆。”龚俊用食指勾了勾哲瀚的鼻尖,宠溺的说到。


“为什么我是老婆?你是老公?我们。。。两不是都是男的吗。”哲瀚被对方的举动弄得脸更红了。


“因为当初我求婚,你答应嫁给我,所以你是老婆。”哲瀚没说话,把自己的头埋进龚俊的怀里,不敢再看对方。


“你。。。混蛋。”哲瀚害羞的说道。龚俊觉得这样的哲瀚很可爱,他很高心无论怎样,哲瀚没有拒绝他的亲吻和接触证明哲瀚虽然忘了他,灵魂深处没忘了他。


“是是是,我逗你开心的。”龚俊把哲瀚楼紧在怀里。


“那你可以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失忆吗?”哲瀚再次抬起头问,龚俊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说出来。


“不可以告诉我吗?”哲瀚感觉到龚俊的犹豫担心的问道。


“不是。。。只是不想要你担心。”


“那。。。”


“好了,你今天刚醒来,早点休息,明天再告诉你好不好。”龚俊把哲瀚再次楼进怀里,拍拍对方的背,叫对方快点休息。哲瀚虽然有疑惑,不过因为身上还有伤和疲惫,所以在龚俊的哄睡下很快又再一次沉睡了过去。


过后的几天,哲瀚都会在不同的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度过,因为龚俊的拍摄在比较远的地方,所以不能回来,龚俊千叮万嘱咐说不要让哲瀚一个人,一定要有人陪着哲瀚,他才能安心回去工作,刚好拍摄也到了最后阶段。他想把工作经快做完快点回家陪老婆。


拍摄杀青的那一天,刚好是老婆的出院日,俊子回到家天已黑,打开门看到客厅开着一盏小灯,心里有股莫名的踏实感。小心的把行李箱放在客厅处,他走近了房间看到老婆睡着在睡房里的懒人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本书,这肯定是读书读到睡着了。龚俊随手拿了在床上的毛衣盖在哲瀚的身上就进了卫生间冲凉洗簌。从卫生间出来时看到哲瀚身上的毛衣被哲瀚睡觉翻身时弄跌在地上,露出宽松的白色长袖衣下的诱人锁骨,龚俊吞了吞口水,摇了摇头。老婆实在是太诱人了。


龚俊把老婆小心的从沙发抱了起来轻轻的放在床上。龚俊轻轻的把对方楼进怀里,这时哲瀚被惊醒了,“嗯。。。”哲瀚看了看房间又看了看把他抱在怀里的龚俊。


“你回来了?为什么不叫醒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凌晨一点。


“没事,我也刚回来,睡吧,你也累了。”龚俊把老婆揽进怀里,嘴上一抹浅笑,心里满足又踏实,有点希望时间可以在这一刻停止。


“俊俊!”哲瀚很轻声的问道。


“你。。。我。。。”


“怎么了?”龚俊有点紧张的问怀里的人。


“没。。。没事。。。”


“瀚瀚,你。。。以后假如有心事不要憋在心里,你要跟我说不然我会担心的。好不好?”


“好好好。”哲瀚看龚俊这么紧张心里觉得很熟悉,又有点好笑。


“那你有什么想说的?”龚俊乘机的问道。


“我。。。今天去买东西时看到新闻。。。。”


“新闻里的事,你不用担心。会好起来的。”龚俊听了心里咯噔了一下,暗自叫了声不好。防了这么久还是发生了。


“可是。。。我看了好难受。我是不是个坏人。”哲瀚心里闷闷的,他有点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恢复记忆,什么都想不起来。他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自从他醒过来,他的朋友,家人都敬小慎微的照顾他,他什么都没问出口,在心里就是觉得没失忆前可能和他们相处也是这样的,虽然心里因为不记得而不踏实,原来是有别的原因的。


“不要胡说,没有的事。”龚俊听了从床上弹坐了起来,也把老婆拉坐了起来,看着老婆眼里打滚的泪水,一眨眼就落了下来。龚俊心痛死了。他把对方抱紧在怀里。


当初还没消化要怎么解决这件事情时,老婆已经静悄悄的离开了他,还把他们两的联系切段,好像他们没有关系一样。为什么老婆可以怎么绝。可是后来他觉得老婆只是在实行他对他的诺言,想要保护他,他何尝不是呢,把对方放在心尖上。


“我们是人又不是神,从小到大,有那个人没做错大大小小的事,不要把所有的事都揽在自己的身上。你又没杀人放火灭人全家。这个世界做坏事的人多得去了。那些东西本来就是想要用来污蔑你的,都不是真的。事情一定会水落石出的。现在我们只需要等法律的搜证和判决。”


“可是我好难过,是因为我和你一样是娱乐圈的人,才会中招的吧。为了以儆效尤。”虽然不记得以前拍过什么戏,经历过什么,跟俊俊是怎么相处的,不过哲瀚分析事情还是蛮透彻的。


“所以我当初才会选择离开你,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车祸的对吗?”虽然不记得可是心里的感动和爱对方的心没变过,所以才选择离开的吧,因为不想连累对方。


“不要再说了。”龚俊打断怀里的人继续说,他心里已痛得喘不过气来,紧紧的搂着对方,已泪流满面。哲瀚心痛的也抱紧对方,拍了拍对方的背。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可以。不然我会疯的。”龚俊沙哑的说到。


“。。。”哲瀚没说话,头埋在俊俊的颈窝尖,可以听到俊俊的心跳声,他心里暖暖的可是又有一股难受堵在心里。


“你知道吗?当我知道你不见了,又把结婚戒子留了下来,我脑子里都是空的,一直想要把你找回来,和你一起面对这件事,可是我怎么都找不到你,我还是把你弄丢了。你答应我不要走好不好?你说过要跟我永远在一起的。我不可以没有你。”哲瀚没想过俊俊的反应会这么大。心里暖的一塌糊涂,也伤心的一塌糊涂。


“好,我答应你。我不走。我不走。。。我会一直在。”


那一夜,哲瀚依偎在俊俊的臂弯里,听着龚俊述说这几个月在他还再昏迷时的生活,活动即使是对他的思念。他很难过,他也很感动。他知道发生这样的事俊俊还会留下来陪他度过难关,他已经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要好好的活着,好好的爱这个对他这么好的伴侣。


这一天,哲瀚心血来潮的跟着俊俊去录音棚看他录新剧的Ost歌和出席下午一场广告拍摄录影。整个过程,小夏都跟着自家老板娘,哲瀚觉得这小妹妹有点过于紧张了。虽然记忆没回来可是不至于不会照顾自己吧。


“你不用紧张,这里不会有事的。”


“老板你还是让我跟着吧,我比较放心。”小夏嘟着嘴说到。


“好好好。那我们去买些东西垫垫肚子总可以吧。你去和俊俊说声,我们就去隔壁的小广场逛逛。”


“好!”小夏开心的跑开通知自家老板。


一切都很顺利,哲瀚买了几样看起来很不错的糕点,还问了问一路跟着他的小夏。


“那个广告还需要录多久啊?”


“因该快了,我们出来时听说还有一个造型要拍。”


“那我们走吧不要让他等太久。”


“好,小雨哥和老板因该也饿了,正好买的食物可以填填肚子。”


“是你想吃才对吧!” 哲瀚一语道破,小夏吐了吐舌头,就在这时他们已经在马路旁看见绿灯了,准备过马路。说那时慢那时快,小夏眼角发现对面有一辆车以很快的速度驶了过来,可能会闯红灯,不知怎么的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总觉得那辆车好像冲向他们的方向。刚好他们还没开始过马路,小夏想要提醒老板等一下,看看情况,可是她还没说出口,哲瀚也已经看到那辆超车驶向他们。小夏和哲瀚看了对方一眼都想保护对方,可是不知怎么的,小夏反应比较快,一把把哲瀚用力的推往回路旁,下一秒小夏就给那辆车撞了。


哲瀚被小夏推得一个趔趄,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头就磕在马路上晕了过去。这时龚俊已经结束拍摄,换好了衣服和小雨一起去找老婆和助理。他们刚好看到事发经过,龚俊吓得不顾车流冲向马路差点给一辆摩托车撞倒,幸好小雨即时拉住了他。龚俊来到哲瀚的身边,把他抱起,眼泪就不止的流着。哲瀚的额角已经🈶️大量的血流了下来。


“瀚瀚,你醒醒,不要吓我。” 这时小雨把围在小夏身边的路人散开。


“小夏!小夏,你不要睡。醒醒!”小雨不敢挪动小夏的身体,因为小夏下半身都是血。


“有没有人帮忙叫救护车。”小雨握着小夏的手边对身边的路人喊道。


“。。。雨。。。痛。。。”小夏苍白的说到。


“不要说话,留点体力,救护车很快就到。。。”小雨眼角流下了泪睡哽咽道。这时远处听到了救护车的笛声。


在医院,小夏被推进手术室,小雨被留在手术室外。哲瀚着被推到另一给地方做头部缝补和照头部扫描。龚俊在病房外徘徊等医生的消息. 他不停的在病房外徘徊,他抬头其实就可以看到走廊另一边的小雨徘徊在另一间手术室外等着小夏结束手术。这时苏苏和张妈妈已经来到了医院。


“小瀚怎么了,为什么又会发生车祸?”张妈妈担心的问道。


“到底发生什么了?小雨呢?”苏苏问道。龚俊抬手指了个方向。苏苏看到在走廊另一边的小雨,跑去找对方。


“妈,您先坐下。哲瀚会没事的。”龚俊回答张妈妈时,张妈妈可以感觉到龚俊抓着他的手抖的很厉害。张妈妈不忍心的再问,就拉着龚俊陪她一起坐下来,温柔的拍拍对方的脑袋。


“小雨,你没事吧?小夏还在做手术?很严重吗?刚才接到警察的电话还以为之前的调查有了结果,结果是打来告诉我哲瀚和小夏出车祸了。”


“不知道,可是她流了很多血,我都不敢动她。”小雨抱着头哽咽道。


等着等着就不知不觉过了两小时,这时龚俊对面的手手术室灭了灯。他紧张的站了起来。走到医生面前,不安的问道,“医生,他怎样了?”


“病人没事,额角缝了二十针,他的脑补少描图没问题,不过毕竟是撞倒头部有脑振荡,还是要等他醒来做检查会比较好,更准确。我们给病人缝针时打了麻醉针,他至少还需要5-6个小时才会醒来。”就在医生和龚俊谈论时,哲瀚被护士推了出来。哲瀚惨白没血色的脸,刺痛了他的心,他一步上前抓住了哲瀚的手感觉到特别的冰冷的手。


“俊俊,我陪小瀚去病房,你跟小雨还有苏苏,等小夏出来吧!毕竟他为了小瀚受伤。”


“好。”龚俊看着哲瀚被推进电梯送去病房才走去走廊的另一端。


“哲瀚,怎样了?”


“头缝了20针,有脑振荡。医生说还是要等他醒来才可以更好的断定,麻醉药也要5-6个小时才会醒。”


“没事就好。”苏苏拍了拍龚俊的背。过后他们又再等了三个小时,对面的手术室终于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小夏怎样了?”


“手术很成功,不过她日后可能会面对一些困难。”


“什么困难?”


“意外导致她的左边子宫受损,我们虽然缝补了,可是我们相信她日后可能会比较难会怀孕。还有她的左小腿断了,虽然不严重可是也需要至少半年恢复,还有需要做复建。我建议你们日后给她安排心里医生,毕竟这场意外对病人是有心里阴影的。”


这一夜,很多人都失眠了。龚俊看着还在昏迷的爱人,想到自己的助手为了救哲瀚受了这么重的伤,自己真的很过意不去。他叹了口气,把自己的脸埋在手里,无声的哭了起来。


”宝,为什么哭了?“龚俊连忙抬起头看见哲瀚抬起了手想要摸他的脸。他一把抓住对方的手。


“你醒了。”龚俊站了起来坐在哲瀚的病床上。


“嗯!”


“醒来就好,你因该还很疼吧,继续睡吧!我在这里守着你。”


“小夏呢?。。。她怎么了?”


“她手术很成功,可是她以后可能会。。。比较难有孩子。”


“什么?“哲瀚听了从病床弹了起来。然后就抓着头喊疼。


“。。。斯。。。好疼。。。”


“瀚瀚你不要紧张。”龚俊把哲瀚揽进怀里,揉了揉对方的背希望可以减轻对方的疼。


“怎么会不紧张,小夏还没有男朋友,现在你要跟她说她以后不能有孩子,她会有多难过。”


“我知道,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龚俊沮丧的说到。


“。。。”


“瀚瀚?怎么了,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龚俊摸了摸瀚瀚的脸担心的问道,见对方不说话。


“没事,就是很难过。是我把她害得这样的。为什么我的运气怎么悲,好像都把霉运传染到我身边的人。”


“瞎说!没有的事。”龚俊紧张的否定哲瀚的指控,把对方楼进怀里。


“。。。没有吗?。。。”哲瀚知我怀疑的问道。


"当然没有。”


“你没事才是最重要的。你睡吧,我们明天在谈,好不好?”


“。。。好吧。。。不过明天一醒来就带我去看小夏。。。”


“好!”


隔天早上一早,有两位刑警找上门来,带来了一个震撼的消息。


“您是说?找到肇事司机了。”哲瀚问道。


“没错,经过这几个月的调查当初那个车祸是这位林兆。也是昨天车祸的肇事者。”其中一位刑警拿起一张照片给在场的几人看。哲瀚看着那个照片就是记不起车祸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他为什么要撞瀚瀚。”龚俊生气的问道,哲瀚拉着龚俊,让他不要激动。

“据我们的调查,他是龚俊的粉丝,他对龚俊先生你身边的人都心生妒忌,当他知道张哲瀚先生的网爆新闻时,他更加地觉得张哲瀚先生不配跟龚俊在一起,所以当他刚好经过看到站在马路旁的张哲瀚先生时,他就动了歪心思想要杀了他。”哲瀚听了脑子里闪过一些影像,突然脑袋就开始有些疼,眼前一黑就晕倒在龚俊的怀里,把龚俊吓了一跳,幸好他在哲瀚的后面,不然头又会摔到床脚了。


“瀚瀚!你怎么了,你别吓我?”龚俊紧张的抱起哲瀚把对方放在床上。刚好这时医生来检查,龚俊就紧张的拉着医生,让医生替哲瀚检查,进过一番检查和理解,医生跟在场的人说明,“不用担心,经过刚刚听你们的说法和我的检查,张先生很可能记回了一些事情,导致他的头脑不能承受而晕倒。”


“那他会时常这样吗?”


“假如他勉强自己一直去记回一些事情,肯定会让他的头不舒服,还是顺其自然吧!”之后,刑警们向小雨和龚俊拿了供词就离开了。大概半小时过后,哲瀚在龚俊的怀抱里醒来,“你醒了?头还有没有疼。”龚俊担心的问道


“有点。。晕。”龚俊摸了摸哲瀚的脸颊,还给了他一杯温水。


“来喝点水。”


“俊俊,对不起!”


“在说什么呢?”龚俊擦了擦还留在哲瀚嘴唇上的水珠。


“都是我害你的。不然他。。。”


“不要说了!”龚俊大声的阻止,龚俊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哲瀚也被龚俊的声音吓得打嗝,他用泪眼汪汪的眼睛委屈的望着龚俊。


“好了,不要说了,粉丝的事,我们管不了,我也不想管。我爱谁,是我的事,他们没权管。无论什么理由,他们都不可以伤害你。这样的粉丝,我不需要。”龚俊把哲瀚揽进怀里说道,还吻了他的耳垂。哲瀚把自己缩进龚俊的怀里,感受对方的温度,还吸了吸鼻子。


“可是我怕他们伤。。。(嗯)”龚俊把哲瀚要说的话全部堵在一个吻里。哲瀚不服气的捶打龚俊,两眼带着水汽又带着点怨恨的的瞪了对方。龚俊笑了笑,继续他的吻,直到哲瀚没力气说话。


“你只要知道,在我心里,没有人比你重要。听清楚了没?“龚俊边吻哲瀚的耳垂,便说道。哲瀚只好乖乖的点头,还继续的被对方吸走肺里的氧气,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是甜甜的?

~~


过了几小时,小夏醒来时就看见几对眼睛望着他。她眨了眨眼,疑惑的看着他们;感觉气氛不是很好。


“怎么。。。了?”


“小夏,你醒了?”哲瀚小步的走近她,龚俊扶着他。


“老板娘,你没事吧?”小夏忽然想到,不安的问道。


“没事,你不用担心。你要好好的休息。”小夏听了,想要坐起来,可是感觉到下半生不能动。


“我的。。。身体为什么不能动?”小夏害怕的说道。


“你别怕,你的小腿断了打了石膏,腹部也受伤了。。。”哲瀚小声的说道。小夏的眼睛开始蒙上一成水汽。“你们是不是还有东西没跟我说?”小夏直觉的问道。房里其他三人听了都沉默了。

“是不是还有东西我不知道的?”小夏再次问道。


“。。。对不起。。。”哲瀚哭了;龚俊从后方抱住了哲瀚。


“什么意思?”小夏的眼神暗了下来。


“。。。医。。。医生说车祸损伤了你的左子宫,虽然修复了,可是不能保证能恢复百分百功能。”小夏听了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想静一静。”小夏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不想再跟人说话。


“我们等下叫医生进来给你做检查。”小雨说道,跟着龚俊和哲瀚走出房间。出了房间,他们就隐隐约约的听到从房间里传出哭声。哲瀚把自己埋进龚俊的怀里也默默的哭了起来。龚俊把哲瀚抱在怀里安慰,温柔的拍拍哲瀚的背。


又过了一星期,今天小雨来到病房,没看见小夏在病房里,他有点慌。这些天小夏因为接受不了事实所以不想见到他们。所以他们也没勉强只是默默的守在病房外,加上前一晚哲瀚已经出院了,所以今天小雨九点带着从外面买来的早餐探望小夏。


“护士小姐,这个病房的病人去了哪里?”


“李护士好像带病人去晒太阳。你可以去大堂旁的公园看看。”


“好,谢谢!”到了大堂的门口,小雨就在门口的不远处看到小夏坐在小亭里看着人来人往的.人一动也不动的发呆。小雨什么也没说就默默地来到小夏旁的椅子坐了下来。坐着坐着就过了半小时,小夏尽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小雨温柔的看着小夏睡着在椅子上。


“真拿你没办法!”他一把抱起小夏,小夏晕乎乎的靠在小雨的怀里继续睡。


蓝海碧云的天气,微风阵阵的把哲瀚的微长的发丝吹的有些凌乱,哲瀚看着眼前的海,吹着海风,腰间被人从背后抱着,龚俊把头埋进哲瀚的肩膀,鼻尖吸进哲瀚身上独特的体香,还在对方的身上拱了拱。“瀚瀚!这里冷,回去休息吧,吹冷风对你的身体不好。”


“俊俊!”


“嗯!”可是等一阵都没等来哲瀚的回应。龚俊抬起头把瀚瀚转过来面对他。


“怎么了?为什么哭了,是哪里不舒服吗?”龚俊心痛的把哲瀚的眼泪擦掉可是就是不停的涌出。哲瀚摇了摇头就一头栽进龚俊的怀里。


“瀚瀚,你不要吓我,你怎么了?”


“。。。”哲瀚不说话就只是埋在龚俊的怀里哭。


“宝,你怎么了?”龚俊着急的想要知道哲瀚到底怎么了。“你答应过我,有心事会告诉我的,我们一起解决。”


“我觉得对不起你。每次都让你担心。我比你大,作为你的哥哥我因该保护你的。”


“宝,你在说什么呢?”龚俊揉了揉哲瀚柔软的发丝。


“我发觉,我不能给你好运?”


“你为什么要给我好运?”龚俊把哲瀚抱紧;温柔的拍了拍对方因为哭而有点微微颤抖的身体。


“我保护不好你,让你受伤。。。”哲瀚说着说着就哭的更凶了。龚俊有点听得一头雾水。


“你没有让我受伤。”


“可是那个人说。。。他说。。。”


“他说什么?”


“他说我不配和你在一起。。。


“你不配!难道他配?他一个杀人凶手。。。他也配?”龚俊眼神狠戾的想要杀了那个害他宝贝的人。


“。。。他说假如我不听他的话,他会害你的,我。。。我怕。。。我怕你会有事。。。”


“宝不要想这么多!已经没事了,他已经被抓了。”


“。。。车祸的事,我已经记起来了,那天我很乱,我离开了家,本来是想要静一静,我的头脑一片空白,我根本不知道因该做什么,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因该怎么做才可以保护你。。。我在房里坐了一晚,看了一晚的海也吹了一晚的海风。可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哲瀚抱着龚俊的腰,越抱越紧,龚俊眉头都没皱一下。他只是静静地听,越听越揪心。


“。。。我。。。我的运气这么衰。。。万一。。。”


“不要再说了。。。不可以。。。不可以离开我。。。你想都别想。。。(嗯)。。。”龚俊挑起哲瀚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下去,想要把对方拆骨生吞了。他最不喜欢他的宝贬低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他的宝不知道,他自己到底有多好,龚俊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现在新闻所说的的一面之词,因为他的宝已经被封杀了,根本没有机会澄清。假如他的宝不能回去,那也是证明他们不配拥有他,他会变得更强,保护他的宝。


“你只要好好的在我身边就足够了。知道了吗!”龚俊温柔的拭去哲瀚还在流的泪水,吻了吻哲瀚泛红的双眼。“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好!”


三年后。


一个早晨,天刚蒙蒙亮,早晨的风从半关的窗户透了进来,把床上的人冷得一个哆嗦,朦胧间哲瀚把自己埋进温暖的怀里,还理了理身上的被子把自己和对方都盖的严严实实,就再次睡了过去。几小时后,一阵食物的香味飘了进睡房把哲瀚肚子里的蚕虫都勾了起啦。他翻了个身,虽然有点饿了可是还不想起来。


俊子煮完早餐进来想叫醒老婆,可是看到老婆撒娇式的在搂着的枕头踭了踭,可爱极了。他用四支趴在老婆身上服下身,低头把他吻醒。


“嗯。。。”老婆被吻的眼神迷离,喘着气,嘴里还尝到有一股薄荷的气味。


“老婆,该起床了,再不起来,我很难控制我自己,现在就要了你。”


“你!”哲瀚生气的用小拳头在俊俊的身上乱挠,差点把俊俊的欲火勾了起来。忽然哲瀚被临空一抬被龚俊扛在肩膀上把哲瀚吓了一跳,睡虫都跑了。


“干嘛?放我下来。”哲瀚吓得一把抱着俊俊的腰,以免摔了。


“叫你起来,你不要就把你抬起来了。”龚俊还使坏的拍了拍对方的屁屁,弄的哲瀚的脸烧的通红。


“好好好,我起来了。你把我放下来。”哲瀚求饶道。


“真的?”


“真的,放我下来?”龚俊把对方放了下来,看到老婆脸红扑扑的,不尽又再一次吻了上去。


两小时后,吃了早饭哲瀚忽然被俊俊蒙了双眼,带去一个神秘的地方。


"我们要去哪里,这么神秘。”


“到了你就会知道了。不过今天你需要陪我做些活动!”


“活动。什么活动?”哲瀚听了不免有点担心,不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俊子把手搭在哲瀚的手上,轻轻的拍着。


“放心,有我在,你今天尽情的享受就好。”


一路上,哲瀚被蒙着眼被龚俊小心翼翼的搂着腰走了一路。隐约间在远方可以听到吵杂声。


“俊俊,我们到底有去哪?”哲瀚可能是因为看不见所以有点紧张的抓着龚俊的手臂。


“放松点,不用担心,这是我要送给你的结婚三周年礼物。”


“结婚周年?”哲瀚疑惑的问道。


“你忘了吗?”龚俊有点委屈的问道。


“嘿嘿,对不起嘛~这几个星期公司都很忙,不要生气吗!”哲瀚撒娇的哄到。


“回去有你受的。”


“你人高马大每次都欺负我。今天我去小雨家睡就不跟你回家。。。”哲瀚撅了撅嘴,粉拳打在龚俊的肩膀上,转过头不理对方。


“。。。老婆。。。我错了。。。”龚俊紧张的把哲瀚抱在怀里。哲瀚动了动身体,不想要龚俊的拥抱。


“放开。”


“不放,永远都不放,一万年都不放!”


“…傻样…!”哲瀚咬了咬下唇,可是心里暖暖的。


“老婆~”


“干嘛?”


“来。。。我带你去看我给你的礼物。”龚俊从新搂着哲瀚的腰;把他带去一个地方,哲瀚可以感觉到他们到了一个很多人的地方,可就不是太确定,还听到一些声音;可是很遥远。


“我们到底在哪?”


“来。。。”龚俊把蒙着哲瀚的布拿了下来,哲瀚眨了眨眼睛可是还是看到眼前一片黑,他担心的问道,“俊俊?为什么不开灯,还是这么黑?”


“别怕,我在这!我们今天一起唱歌好不好。”


“唱歌?。。。在这里吗?”


“对。。。今天我还要公开我们的恋情。”


“什么?你疯了!”哲瀚紧张的到处看,想要看摄影机在哪里。


“瀚瀚,你说过,假如我想要退出演艺圈。我可以做主的。”


“可是,你这么喜欢表演,演戏。。。不可能这么快会想要退出演艺圈。。。你。。。”哲瀚忽然想到一个可能。


“自从你的事发生后,我就想退去幕后了。这也是迟早的事,只是比预中早了点而已。”龚俊坦白道,不给哲瀚婉拒的机会,因为他所说的一切已经直播出去了。就在这时远处的灯,一一的打开,哲瀚被这灯光吓了一跳;当他看到眼前的景色,他深吸了口气,他看向龚俊想要答案。


“大家好!感谢来到龚俊和张哲瀚的演唱会!”现在张哲瀚终于看清他们是站在舞台上,面前四面八方的坐着一堆粉丝。


“俊。。。”哲瀚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


“是不是很意外,开不开心?。。。”哲瀚没等龚俊说完就栽进对方的怀里,紧紧的抱着对方。


“你不是很想要开个演唱会吗?开场大的。。。我们今天尽情的唱。。。”


。。。。不要哭。。。。


。。。。我们爱你。。。。


“你。。。很讨厌。。。我都没做准备。。。”哲瀚哽咽道;听着粉丝们的安慰。


“谁说没准备,这两个星期不是在陪我练习吗?虽然时间少了点。。。”龚俊嘿嘿嘿的笑了,拍了拍哲瀚的背安慰道。


“那也算吗?你只是拉我去了几次KTV和在家里比平时多的陪你高唱一曲还要我教和配合。”哲瀚嘟囔道。


“不这样不就露馅了吗?而且粉丝也是有帮忙的。来说句话,然后我们开始吧”  龚俊笑道;把话筒递给了哲瀚。哲瀚看着话筒,心里复杂,发现眼睛又开始发酸了。


“。。。大。。。大家好,好久不见了?你们过的好吗?”哲瀚哽咽道。龚俊拍了拍他的背,给予鼓励。这时很多台下的粉丝已经哭声一片,还一直吸鼻子。


。。。我们很想你。。。

。。。不要哭。。。

。。。我们爱你。。。

。。。我们有听话。。。

。。。有好好生活。。。


“。。。你们。。。我都说了,不许哭,要坚强。。。”


“我们。。。很坚强。。。”哲瀚听到粉丝说,他们有坚强,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


“你们真的很棒,谢谢你们帮我照顾俊俊。我爱你们。你们幸苦了。”


“你要好好的。。。我们就开心了。。”粉丝回应道。


“好,我会的。。。。那我们就用这一场演唱会,当我正式的告别。。。好不好?”


“好!”粉丝们听了,尖叫了起来,震耳欲聋,哭声还在继续。


“不哭了好不好!不然我唱歌时你们就不能好好听了。”


“好!”这时‘光’的音乐响起,还是令粉丝们哭的更凶。


你说未来是什么模样

不同人不同回答

拼凑不出形状

心怀父母对你的期望

开始了万千想像


龚俊带动粉丝把手举起来,摇摆手里的荧光棒,在整个演唱会都是霁风蓝和勿忘草蓝的应援棒在歌声的带动下摇摆。


迷雾遮蔽远方

背起行囊 独自前行

内心寻找方向

乘着朝阳出发面带笑容

看天微亮

少年无知无畏用双脚来试探前方

不再彷徨

不怕失败忍受伤痛跌倒爬起

才能成长

无论站在什么地方心中仍有

飞翔的方向

燃烧过的青春

会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太阳


哲瀚拉起龚俊的手,看向对方相视一笑,然后看向观众席,给粉丝一个鞠躬。


无名花儿开在旷野上

用踏过的路丈量

不可思议旅程

第一缕光

会看到早开的万千景象

跌跌撞撞中冲云破雾

心中激昂

少年无知无畏用双脚来试探前方

不再彷徨

不怕失败忍受伤痛跌倒爬起

才能成长

无论站在什么地方心中仍有

飞翔的方向

燃烧过的青春

会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太阳


粉丝的大合唱,令哲瀚又一次泪目了。龚俊把哲瀚揽进怀里,跟他一起唱歌。龚俊有点不在调上的歌声还是让哲瀚破涕为笑。


“这个因该是大家的心结吧!”跑去见你的音乐响起来。“我今天也没想到可是实现。”


如果时空折叠街景后退

如果冬天的雪

返回夏夜


跑去见你趁路灯还没熄灭

告别最远不过是明天再见

如果烟火你信手还未牵


如果你只爱笑不懂眼泪

时光温柔反方向藏下结尾

我们两个许着愿聊一整夜


“我知道你们等了我很久,我觉得很抱歉。感谢你们的爱戴。演唱会开始时,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俊俊说他要退出演艺圈转幕后了,我和他以后就只会出现在其他小平台跟你们互动了。你们说好不好?”


。。。好。。。粉丝大声喊道


“我要感谢俊俊的安排。。。还有你们的到来。。。回家记得安全。”哲瀚和俊俊一起给粉丝们鞠了躬,感谢大家喜欢自己和龚俊。


结束后,龚俊拉着哲瀚的手往后抬走。哲瀚抬头看着他们两十指紧扣的手,还有今天的演唱会。他没有想到今天会实现几年前没来得及的完成的愿望。几年前,那件事虽然已解决,可说真的他心里有了阴影。虽然没有让他想真真地离开,不过他有了想休息的想法,后来就在龚俊的公司当起了龚俊的助理。期间还是有出现在龚俊的身边时让粉丝们撞见,虽然他们已经很小心了。


“小哲,是你吗?”那是哲瀚在等龚俊下班时,让一位粉丝看见,他那个时很想逃,可是他没有。他只好上前打招呼。


“我们。。。没有你的消息很久了。你过得好吗?”那个粉丝忍着泪,哽咽的说道。


“我。。。你们不用担心。我过得很好。”哲瀚也有点泪目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双手从后面把他揽入怀中。


“你。。。”哲瀚吓了一跳,然后放松后就转头给罪魁祸首蹬了蹬。龚俊给他憨憨的一个笑,然后还把他抱得更紧了。


“。。。啊。。。我终于看到我的cp互动了。”粉丝激动的在原地跳。


“小妹妹,请你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看到我们在一起哦!”龚俊小声的说道。


“啊~?”女孩不明的问道。


“。。。就是对俊俊不方便。。。会影响他工作。。”哲瀚解释道。


“也影响你。你还没决定回来,就不要出现你的新闻了。”


“小哲,对我们来说你平安快乐就是我们的希望和动力,知道你好好的,最重要。”女孩狼狈的擦了擦眼泪。


“谢谢!你们很坚强。真的。”哲瀚给女孩一个拥抱。


哲瀚想起之前跟粉丝的见面;他觉得他身边的人真的对他真的很好。他从后面抱住了龚俊。


“俊俊,谢谢你。。。谢谢你爱我。”龚俊嘴角上扬,眼睛发酸,转过身来,抱紧他的宝。


“我才应该谢谢你,谢谢你爱我,应为没有人可以取代你。”龚俊把哲瀚的脸抬起,然后吻了下去。


完~


终于写完了~因为不太会描述所以写得很慢。见谅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