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思俊哲

第二章:不要丢下我,好吗!

一个月前的车祸带走甄如玉夫妇,也令甄衍和甄湘没了父母,衍儿的妹妹甄湘,因为那场车祸到至今还昏迷不醒,至今还在加护病房里。医生说虽然皮外伤已好,可是因为头部受了重伤,可能会醒不来了,所以每天周子舒都回带着衍儿来探望湘儿。


“衍儿,你要开开心心的去探望你妹妹。不可以再哭了。”子舒把衍儿的泪水温柔的擦了擦。


“可是为什么`阿湘到现在还不醒呢?”周子舒拉着甄衍走向家护病房。


“阿湘病了,所以还没醒,假如我们要她快点醒来,就要每天跟她说话,聊聊天。她听到后一定会很快醒来的。”


“说话聊天就可以了嘛?”甄衍奇怪的问。


“对啊。那衍儿,今天要跟湘儿讲什么故事呢?”子舒摸了摸甄衍的头。


“白雪公主!阿湘最喜欢白雪公主了。她说他要找他的白马王子。”甄衍对周子舒嘿嘿的笑了。


“是吗?那你就要每天来跟他说白雪公主的故事,让阿湘快点醒来。可好?” 周子舒笑了笑。


“我会的。”甄衍给周子舒一个腼腆的笑。快步的拉着周子舒的手去探望他的妹妹。


“阿湘,哥哥今天带了些故事书来读给你听。”甄衍站在床边,踮脚摸了摸妹妹苍白的小脸蛋。然后还亲了亲妹妹的额头。周子舒把带来的鲜花,插在新的花瓶里,在这半个月里,自从湘儿过了危险期,可以在普通的加护病房住,每次周子舒来探望都会带一束花,放在房里,慢慢的病房里就变成了小小的花园。希望这些美丽的花香可以令湘儿早点醒来。


此刻安静的病房里响起了糯糯的朗读的声音,周子舒坐在靠近窗口的沙发上,打开手提电脑开始做他的作业。他时不时地抬起头看了看甄衍和甄湘。默默的叹了口。心想假如,湘儿不能醒来,那衍儿会怎么办。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周子舒从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

“喂。北渊!找我有事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景北渊在电话的另一端责怪到。


“。。。em。。。你好像没事真的不会登三宝殿啊!”周子舒一本证经的说道。


“周子舒。。。你!” 景北渊气得牙痒痒。


“。。。(偷笑)。。。好了,逗你而已,到底找我什么事。”


“还有什么事,就是为了湘儿的事!”


“你联络上那个脑科医生了?”周子舒开心的问道。


“就知道你会对这事很关心!”北渊在另一边給了周子舒一个白眼。


“你快说!约到他了吗?”


“。。。”景北渊一时想到他和乌云溪的约定,就忘了给周子舒答案。


“喂,北渊?怎么了?干吗不说话。”周子舒紧张的问道。


“没什么。你下星期有空出来见面吗?我约了他见面,我们到时一起讨论湘儿的病情。”


“可以,到时我已经交了论文,我们约在星期三见面吧!”


“可以,到时我会把见面的地址发给你。”


“到时见。”


“到时见。”

评论(1)

热度(23)